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迎接中共90华诞----我们怎么办?国家怎么办?(8)  

2011-07-01 08:4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我们怎么办?

我们老百姓怎么办?其实,明白了上述道理,就明白了我们应该怎么办!

温总理说的好,“当今世界正处于新科技革命的前夜,新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初现端倪,诸多领域正酝酿着激动人心的重大突破。这场新科技革命,必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对宇宙自然和人类自身的认识,必将开辟生产力发展的新空间,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必将深刻影响人类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从而从根本上改变21世纪人类社会发展进程。科技无国界。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伟大时代的到来!”

时代在变、文明在变!不论是谁,作为我们个人,也不论你是青年、中年还是老年,你认不清时代潮流,那只能是一生昏昏噩噩!你如果想对自己负责,也对自己的后代负责,并想做出些什么,无愧于人生,那么,事情千头万绪,最要紧的当是学习新知识,认识新时代,引领新文明!整日里盘算着自己的小算盘,怎么发财、怎么升官,那到头来却是财也不能发,官也不能升!这是我在研究《宇宙易景》过程中从追踪过的多少具体个案中得出的决论!这个数字比例在我们老百姓中最大,在当官中稍低!就是说,为官者在追求升官、发财过程中也有许多失败,但失败的比例比我们老百姓要低,因为他们具有优势,手中掌握有资源!当然,一些为官者现在的“官”和“财”还是属于自己的,说不定那一天早上起来,一旦被纪检部门带走,那后果不难想像,那时候的“官”和“财”还是属于他自己的吗?

这且不说,那是人家当官者的事情,爱怎么做怎么做,我们管不了,也不想去管!我们只说自己!作为我们老百姓,尤其是我们非常艰难的老百姓,最需要励精图治!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张养浩的千古绝唱告诉我们百姓,我们只有苦,只有吃苦,只有艰苦奋斗,只有苦心钻研,攀上认识论的高峰,就能够看清自己、看清别人、看清社会、看清时代,那么,我们就有了生存、发展的主动权!后边的事情就好办!

这就是我几十年来最刻骨铭心的体会!

(本文完)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