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我们文化事业有关问题的说明 (5)  

2011-05-25 04:5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2章 事业的层次性和连续性

我们的事业分三个层面:初级层面、中级层面和高级层面。初级层面,就是办好读书会、授课点;中级层面,就是办好道学院;高级层面,就是办好国际联合科学院---世界学术中心。三个层面,融合一体,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2.1 关于读书会

这个层面的事情,是给希望了解并愿意加盟我们事业的人士一个窗口、一个学习机会、一个入道路径、一个锻炼平台;这既是我们寻求、发现、培养人才的途径和摇篮,也是我们倡导、弘扬、传承道学文化的基础工作、普及工作的主要内容!

    因为许多朋友,特别是网友,大多是通过我的博客了解到我们这个事情的,又不知道从何处入手,聊天时候问的很具体,比方怎么做第一步,怎么办授课点、以后怎么办等等,所以这里我就说的具体一些。

第一步,当你知道这个事情后,你想多了解就多看我的博客,这里有我们的许多基本观点和理念:思想的、观念的、教育的、家庭的、个人的、事业的、哲学的、科学的、宗教的等等等等,我们的一些基本动态也在这里有所披露,我的拙著《宇宙易景》的上篇,也在这里放着的,我与一些网友的聊天内容基本上一字不改的发在这里!我们是一种文化事业,对于我们的文化理念,你不了解、不认同,那你不要盲目进入下一步!我们这里是从古人说的“格物、修身”开始,而不是从现代人急于发财、享受开始的!许多人以为“做人、做事、做事业”就好,先做人、后做事!你连自己的心性都不懂,你怎么去做人?何谈事业?你想三两年甚至仨俩月的成就一番事业,我们这里也办不到!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疑问,想单独仔细谈,可以在我的QQ上谈,我早上5点至8点,晚上9点至11点,一般专门在QQ上做答疑解惑的事情,也可以另约时间;(白天只要我在网上办公,都可以和我对话!)QQ号949098880,加之时要注明“读书会”,不然会误事。如需要进一步咨询,我也可以告诉你我们的联系方式!

第二步,如果,你想进入下一步,你就通读《宇宙易景》。你觉得不想读书,那你不要走下一步,我们是读书会,不愿意读书不要来!我告诉大家一句话:“急功近利莫入此门,生官发财另觅他途”!我们是文化事业,不了解我们的文化理念、文化体系不要来!实践证明,凡是一看《宇宙易景》就感兴趣的人,就有可能仔细研读此书;凡是真正愿意研读此书的人,就是我们事业的真正合作者!有一些人,是为某种目的而要书的,那是另一回事情,这样的例子也不少!

第三步,如果你认为我们确是在做一种事业,而且对此种事业有兴趣,利用你的影响力,联系五六个愿意了解《宇宙易景》和我们事业的人,把读书会、授课点办起来(这中间我们会具体指导),我们去授课!我们在全国各地办读书会、授课点,你真正进入状态,你也是以后我们事业需要的老师!我们是在倡导一种文化,是在为一种事业努力。

读书会、授课点办好啦,进入下一个阶段,进入第二层面、第三层面的事业!我们巴不得人们尽快成为我们需要的人才,因为这三个层面有许多事情需要认同我们事业的人才去做啊!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