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我在拙著《宇宙易景》中坚持宇宙中一定有许多星球有智类生命  

2010-08-05 13:21: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学家发现140个类地球

A母星人启示与警示地球人证据 2010-07-25 13:56:52 阅读3757 评论29 字号:大中小


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发现140颗类地球星球

      2010年7月21日在牛津大学,天文学家萨塞罗夫(Dimitar Sasselov)说开普勒望远镜已经在其他恒星周围发现了大约140颗大小和地球相当的行星。他将这些令人惊异的发现称作是“实现哥白尼的梦想”。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发现其他恒星周围行星的方法是“掩星法”,即对恒星的亮度进行精确测量,找出由于存在的行星公转遮掩其星光导致的亮度暂时下降。 

       萨塞罗夫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目前的统计学结果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和我们地球一样的星球并非是独特的,我们的银河系中就有很多。”

       科学家们现在相信在我们的银河系中大约存在着1亿颗完全符合我们生存条件的行星。并且他们很自信能在接下来两年内对这些类地行星中的60颗进行确认。

 原文http://tech.sina.com.cn/d/2010-07-25/09314467743.shtml


萨塞罗夫正在演讲过程中,他正在解释开普勒望远镜如何利用掩星观测法发现隐藏的行星
萨塞罗夫正在演讲过程中,他正在解释开普勒望远镜如何利用掩星观测法发现隐藏的行星
天文学家萨塞罗夫在TED大会公布开普勒的最新观测结果
天文学家萨塞罗夫在TED大会公布开普勒的最新观测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