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关于《宇宙易景》讲学及其有关事宜的说明(之八)  

2009-08-18 23:1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21:我很想有自己的事业,但是,我的胆子太小!

答21:也不仅仅是胆子小,胆子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认识水平决定的!

问22:那就是我的认知水平的范围和高度不够!

答22: 如同你晚上走路,如果是月黑头,你一点也看不清,还好说,因为你可以根本不出门、不走路;怕就怕恍惚月光,前边若明若暗,看着是明光光的路,一步过去却是水坑!所以,你就胆子小起来啦,总不敢迈步嘛!如果,给你一只很亮的手电筒,你能照亮前边的路,那么你就胆子大起来敢于迈步了!

问23: 这么说,您的学说是教给我们手电筒的,并且是最新式的手电,这样理解对吗?

答23:您也可以这样理解!

问24:我再问一个问题。您在《宇宙易景》中提出“精神子”的概念,什么是精神子?

答24:这个问题提的好!简单说,精神子是比夸克、比引力子更小的粒子,在我看来,也就是人类苦苦寻找的基本粒子!你上次好像提到“场”和“力”的概念,对此我有新解释, 只是三言两语难说清楚,看完《宇宙易景》全书你会明白的。

问25:您在《宇宙易景》中说,“精神子”的速度是30亿光年每秒;您是怎么得来的数据?

答25:是逻辑推理。科学研究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在试验的基础上,去逻辑推理。光量子速是30万千米每秒,引力子速是30万光年每秒,精神子速是30亿光年每秒;根据光量子、引力子、精神子在宇宙中的能量等级,推理出他们的各自速度;当然,他们的能量等级也有一个推理过程,说起来就多了!

问26:物理上说,应该是旋量场的速度。因为旋量场是传递信息的,也包括意识能量场。

答26: 按照我的研究,那只是意识的中间层次。精神子才是最高能级的信息传递方式,最高能级的意识活动!将来人类掌控了精神子的传输技术,比今天的光缆技术要方便的多,宇宙中的星际通讯和旅行会非常方便的;人类掌控了引力子和精神子之间的能量在转换方法,那么人类在星际间的旅行动力就真的和现在外星飞碟一样神速,比我们今天利用电磁转换产生的能量不知要高出多少倍!

 

问27:哈哈!原来意义这么大啊!

答27:你系统看后我们交流的话题会更多。

问28:这样说来,我还真的需要认真读读您的书呢!

答28:不过,我的拙著不是一本纯物理方面的书!

问29:但是也有今世的坚实物理基础啊,众所公认的!

答29:公认有个过程。公认也是相对的说法;爱氏理论,啥时候公认过? 霍氏理论,啥时候公认过?

问30:那你的30亿光年每秒可靠吗?至少我不敢这样说。

答30:不能说可靠!这是一种推论!即便以后被科学验证了是正确的,在没有验证之前,我们不能说可靠!

问31:但不管怎样,你的《宇宙易景》对人们的研究有启发。

答31:对大家有启发,我就知足了,抛砖引玉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问32:以后多和您聊有长进啊!

答32:应该说是互相促进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