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关于《宇宙易景》讲学及其有关事宜的说明(之四)  

2009-08-15 00:0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5:凡子老师,不介意送我一本您的著作看看!我们现在继续论道下去,估计进步不大,等我仔细阅读后我们再讨论、交流会更好!

答5:可以啊!

 问6:等(看完您的书)我搞明白后,还您清白!哈哈哈哈哈

答6:什么清白啊?

问7:对您学说错误的评断啊!

答7:我不需要您还我的清白,也不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我的书是谬误,不用您说,怕早有人攻击的厉害了;如果我的书是真理,比您再大的人物也不可能扼杀她!如果有一些特殊价值的话,您不认可会有人认可的!

不过,有一点你要搞清楚,你一时半会儿不会彻底搞明白的!恕我直言! 我们培训,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缩短解决这个问题的时间,以培训的方式,逐步帮助大家理解,然后才能做事情。这是真正的学习型组织,是一个长久性事业,是一个不用投资而收获颇丰的事业!当然,我们有一套操作模式。如果说,等谁弄懂了再来参与我们的事业,等于说拒绝我们的事业,那我们没有共同语言,那是传统的想法和做法!

问8:对您在《宇宙易景》中所要表达的哲学思想、物理学思想和人文学思想很感兴趣,但是不想从事教育事业。

答8:这种情况好办。你可以先在当地参与学习活动,这不会影响您现在的工作或选择;通过一段学习,您了解、理解了更多的内容后,如果您对《宇宙易景》的哲学思想、物理学思想和人文学思想确有兴趣,那么可以参与我们另一种形式的活动——“快乐大本营” ;这种形式更多的是从精神、哲学、心理、物理、宗教的一致性层面去帮助大家探讨问题;这是我们的又一个平台,是由许多成功人士组建的平台,包括企业家、宗教家、学者、官员等等层次较高的人所组成,您可以作为我们的会员。

 

问9:我们都想创业,但是没有资金,也没有管理经验。

答9:这一块的事情,有三个特征:一是帮助学生及其家长认清今后我国教育发展方向,从而知道怎么去做,我们帮助去做;二是帮助那些愿意成就自己事业,但是没有条件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理想!三是不需要投资资金,只需要投资学习、投资时间、投资智慧;当然,需要我们的帮助。

只靠投资资金的事业,我们认为不是事业,至少不是永久性的事业!这里边有很多道理,随着培训的深入,我们以后会逐渐深入交流的,当你们真正理解、认同我们的理论后,我们会成为很稳定的合作伙伴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