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已丑献词  

2009-01-24 12:4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博友:

春节好!在这里我谨代表《宇宙易景》文化研究组、《通识教育》试验组的同仁们,衷心地向海内外各位博友、网友以及所有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事业的朋友们拜年!祝大家牛年心情稳如牛,万事不愁;心态静如牛,健康长留;心气壮如牛,事业重上高楼!

我们又一次伫立在过去与未来之间。这不仅是2008年和2009 年之间,也是20世纪和21世纪之间,更是第二个千年年和第三个千年之间;这之间,继承着传统向往着未来!这之间,告别着战争向往着和平!这之间,总结着农耕文明和工商文明而孕育着联合文明!

总之,这之间有着太多的话语要说,绝非一篇短文甚至一部巨著所能尽其言!

亲爱的朋友们: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 天道酬善,人道罚恶!让我们满怀信心的通过自己坚韧不拔的拼搏,去开创和迎接一个充满活力的崭新的文明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