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宇宙易景

五元来回无障碍,三界内外自由行;纵横宇宙无限趣,高山流水觅知音!

 
 
 

日志

 
 
关于我

一十幼稚,二十清纯,三十迷茫,四十与世俗处,五十不遣是非,六十不傲视万物,七十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第五节 宇宙人  

2009-01-16 10:3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豫必有所随,故受之以随。随者,从也。”预计得以实现,和乐能够长久,这样的社会是人类向往的理想境界。

那时,智类不仅躲过已经出现的宇宙环境的变迁所带来的麻烦,而且可以预测、防范和控制宇宙环境的变迁,真正迈开征服宇宙的步伐,主宰银河系成为“银河人”。

那时,“银河人”将掌控质能转化的奥秘和技能,时空的存在已经不是“银河人”相互交流的障碍;因为时间的伸缩就是空间的曲直,过去、现在、将来的一切都在那里存在着;时空的弹性可以使智类观察本次宇宙以内的任何事物,可以漫游本次宇宙时空以内的任何区间。这是宇宙智类大融合的前提。

那时,宇宙以内各种智类能够从本智类的发展历程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而避免本智类发展历程中相互征服的悲剧在宇宙大联合中重演而使各种高级文明的智类和平共处、交流融合。这一交流过程只是相互探究、接触、认同的过程。

那时,宇宙中大约几千亿个星系团中的所有智类联合为一体只是时间问题了。智类征服宇宙已经成为“宇宙人”。

所谓自然人,也不过是人类作为自然的一个分支,从自然中分化出来所具有的一切自然属性。

所谓社会人,也不过是人类作为庞大系统的“整体”,她的“个体”有着这一系统总和的反映。

所谓自由人,也不过是人类作为高级的文明类群,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她的“原子”能量跃迁的表征。

所谓智能人,也不过是人类作为自然演进到达极至后,可以把自身智能、自然智能、人工智能联合融合成为更高级的人类,只是这种融合不是自然的演化而是人类的自觉。

所谓宇宙人,也不过是人类作为自然的一个分支,在回归自然的过程中必然与自然融合的结果。

总之,人类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已经高度统一,意到物到,孙悟空一个筋头十万八千里那简直是小菜一碟。

总之,宇宙间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人类的猜想、理想、思想、梦想、幻想、妄想,还有哪一样没有实现呢?

总之,这一切也不过说明,能质时空在宇宙之初可以分解,那么在破解了它们的奥秘之后也可以合成。

总之,宇宙既是人类的出发点,也是人类的归宿地!

显然,人类一经出世,就面临着认识从自然中分化出来的一切痕迹;就面临着认识作为整体的自身内部的一切问题;就面临着认识个体和整体之间的一切问题;就面临着认识自身智能、自然智能和人工智能以及这些智能的相互融合;就面临着认识自身可能遭遇的可预测的和不可预测的宇宙环境的变迁所带来的麻烦;就面临着认识实现宇宙大联合的前提和条件。

只是这些问题出现的时间不同而已。

而当这些问题依次出现并使人类认识和解决的时候,人类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思维方式、行为方式也依次发生质的飞跃——人类,将从人类的极致跨越到智类的极致,并从智类的极致向仙类的极致、向神类的极致跨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